昼晴天凉

这里一个萌新空桑少主,蓝雨粉,中日v全员厨。大本命黄少天,食物语本命虾饺只是个被lof限流的渣渣

减肥?为什么想不开要减肥?

ooc有,就是我减肥时魔鬼日程逼出来的一篇文。女选手们的体重是私设。(主要是因为我不知道)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论坛体。算是小戴生贺,所以小戴戏份多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鸾辂音尘:夭寿了,我居然105斤了?不可能,不可能!人家还是一个美少女嘛。不行,我要减肥!

沐雨橙风:呃呃呃,我109斤,不沉……吧?

鸾辂音尘:那……我们共勉?一起减肥?

沐雨橙风:我还叫上了秀秀和柔柔,一起减肥!


开始减肥后的职业选手群——


鸾辂音尘:呜呜呜X﹏X,当初我为什么要减肥吗?每天跑5公里不说,还要吃草!太气人了!

生灵灭:小戴呀,减肥是你自己说的,贵在坚持嘛,别放弃,总会瘦的。

风城烟雨:@生灵灭,你说的容易,这让你只吃草,还高强度训练,你受得了呀?

鸾辂音尘:就是,队长,你想的太美了。

君莫笑:哟,这次开屏不是少天了,居然是姑娘们要减肥?减肥干嘛?这样不好吗?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怎么了,就成天是我刷屏了?还不允许有别人?还有,你们减肥干嘛?减肥可是很受罪的,你们真的想好了?据本少所知,减肥天天吃草,特别饿,还要训练,你们受得住吗?顺便,老叶PK!

鸾辂音尘:你们减过肥吗?

百花缭乱:那啥,不就是减肥。我也干过,我用塑料袋把自己身体裹住听说是能勒紧肌肉然后变瘦。

鸾辂音尘:有用吗?

百花缭乱:嗯,倒是有点儿心理安慰。

沐雨橙风:来个靠谱的好不好?

王不留行:那还不如吃巴豆,排空了就瘦了。

沐雨橙风:王队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。吃巴豆!那个是泻药,还什么排空了就瘦了,我可不信。

鸾辂音尘:……嗯,没用。

一枪穿云:江,你减,好。讲。

无浪:小周是说我减过肥效果挺好,让我讲。那我就讲啦!我是每天早起,出去跑上一圈儿,就类似张副队的晨跑。中午少吃点儿,吃点儿蔬菜沙拉,然后下午,就训练就行了。

鸾辂音尘:这不就是我们最初的方法吗?我不要这个。

索克萨尔:那不努力的话可瘦不下来。

王不留行:呵呵,喻队,您就别从那儿说风凉话了。

逢山鬼泣:不如你们试试吃个难吃的东西催吐一下?吐出来就好啦!

鸾辂音尘:这和王队想法差不多,一个在上,一个在下……

风城烟雨:同意。

寒烟柔:……不如,不减了?

鸾辂音尘:同意

沐雨橙风:同意

风城烟雨:同意

叶下红:同意,减肥干嘛?

脂肪:你们不爱我了……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