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晴天凉

这里一个萌新空桑少主,蓝雨粉,中日v全员厨。大本命黄少天,食物语本命虾饺只是个被lof限流的渣渣

荣耀娱乐团体(二)

ooc有,含cp,详情见tag。每段十分短小,大概一千字左右。此篇含细微的刘卢,私心打了tag。内含歌曲:《樱之季节》、《恋爱裁判》、《拼凑的断音》、《夜宴风波》、《恋爱循环》、《歌姬什么的不干了》、《ECHO》、《四季折之羽》、《说书人》。

私设全联盟是娱乐团体成员。架空向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霸图练习室里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我cao,怎么给了我一首《樱之季节》?我是跟各种花杠上了?这还是毕业歌,是要把我雪藏,让我跟观众离别的意思?”张佳乐骂骂咧咧的说。“你这可比黄少天好,喻文州给他和自己选了首《恋爱裁判》,说是要官宣。”韩文清说。张佳乐看了看附近的大家:白言飞正在向张新杰请教气声,他拿了一首很轻的《拼凑的断音》,宋奇英正在和郑乘风对唱《夜宴风波》,两人很有感觉。张佳乐望着这一片和谐温馨的画面,只能长叹一口气,乖乖的服从命令。此时,秦牧云姗姗来迟,他望着一脸你要完了的队友,结结巴巴地给自己解释:“队,队长,我,哦我是在洗脸的时候,不小心摔了一跤,才,才迟到的。”韩文清明显脸黑了下来,一脸和蔼(才怪 地把秦牧云请出了练习室。今天的霸图,仍然十分祥和,队长也很开心,张佳乐也没炸毛呢。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    微草练习室——

    “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“众爱卿平身。说吧,你们都是什么歌,本皇心情好,就亲自教你们。”“报,我是和蓝雨那小鬼的《恋爱循环》,着实不是我的风格。”刘小别道。王杰希脸色不妙,轻咳一声,“你,还是自己练吧,本王也无良方呀。”众人一阵窃笑。许斌说:“你是真喜欢蓝雨那小子呀!我的歌吧,十分一言难尽,叫《歌姬什么的不干了》。唉,这不是让我退圈吗?”柳非笑:“嘿嘿,许哥你实惨呀,歌姬什么都不干了,你就别干了。”高英杰说:“柳非姐你这么开心,那你是什么歌?”柳非嫣然一笑:“我呀,是GUMI的歌《ECHO》。考验我英语的时候到了!英杰,你呢?”“我,我是和一帆的《四季折之羽》。”众人意味深长的看着刘小别和高英杰,一脸“你们怎么背着我们把别队白菜拱了”的样子。袁柏清今天出奇的安静,只是默默地自己练着《说书人》。

       嗯,今天的微草,还是十分平静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突然打破了宁静,闯了进来。他是特意来骚扰微草的(其实这个说法只是他的一厢情愿,其实是他想躲开让他训练的队长)开始赖着不走了,王杰希几次哄赶,都不起作用。于是,大家只能听他叭叭叭地给他们讲喻文州多么可怕,怎么逼他训练的……听完,王杰希表示:这只是你们队内分歧,与本王无瓜O_o。许斌就把黄少天丢了出去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