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晴天凉

这里一个萌新空桑少主,蓝雨粉,中日v全员厨。大本命黄少天,食物语本命虾饺只是个被lof限流的渣渣

520,我爱你

一篇迟来的520贺文,全联盟的cp自然也要过。文笔极差,凑合看吧。cp见tag或文中。


      [喻黄]

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!今天520诶,你还没有对我说爱我呢,快说爱我!不然你是不是有外‖遇了?嗯?爱我爱我爱我爱我,快说呀说呀!你看这云像不像心?像不像你该给我说的爱我?反正我爱你唔……”“我爱你。不过这样的话,是不是可以用身体来表达呢?”喻文州吻上了黄少天的唇。看来,这一晚,又是一个春宵了呢。

     [伞修]

     “沐秋,哥爱你。”说完,这人只留背影,悠悠而去,不求应声。“我也爱你……”一个苍白的声音轻飘飘的传来,声音小到基本听不见,但似乎已走远的少年听到了,泪水划过脸颊:“你个混蛋,别躲着,有本事出来,当着哥的面说爱我呀!”

     [韩张]

     “队长,再过5分钟就是520了呢。又是一个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爱你。”“嗯,新杰,我也爱你。下一个十年,我要你陪我过。”

      [方王]

      “士谦,你在英国还好吗?”“我很好。

微草,被你打理的很好呢,520了,我想在这个时候,向你表白:我爱你,想和你过一辈子。”“嗯,我同意了,我也爱你。”王杰希不知道,其实,坚强的他,抱着电话,生理性盐水因为激动而滑落了呢。

      [刘卢]

      “小别哥哥,来PK吧!有惊喜给你哦!”“好好好,我看你这小鬼有什么事。”

在竞技场——

       卢瀚文拔剑,刘小别同样不示弱,准备落风斩。可是,卢瀚文却让流云对着他,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,刘小别一笑,飞刀剑也比了个心,说:“小鬼,有心了,爱你。”“我也爱你,小别哥哥,等我长大。”“嗯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 [双花]

      “唔,大孙,你怎么还不祝我520快乐呀,你也不给我寄吃的,你真是坏。”张佳乐在电话那头说。“傻瓜,你怎么不下来看看?”张佳乐闻言,激动的下楼,在霸图门口,看见了久等的孙哲平,孙哲平还给他带了零食。张佳乐抱住了他。“520快乐,我爱你,我最最最亲爱的乐乐。”说罢,在张佳乐额头落下一吻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